【 VR課程 】 | AR VR 課程 | 「MindHub Academy」

VR課程 | AR VR 課程

MindHub Academy 提供一系列不同程度的 VR課程AR VR 課程與服務, 課程涵蓋小學和中學,目我是希望令學生和老師都可以獲得優質的課程。我們希望可以通過學習如何使用 VR 開發工具和框架,學生可以獲得技能,可以在他們的職業生涯中使用。

現今科技發達,所以 VR 課程 及 AR VR 課程在市面上應運而生,我們希望學生在課堂上透過 VR 旅程,隨時可前往世界各地,尤如身歷其境,例如透過豐富資源及方便搜索的互聯網,參觀博物館、歷史遺跡、畫廊及展覽館。他們也可透過虛擬探險前往北極,認識那裡的野生動物及瞭解當地物種。學生亦可虛擬探索人體的不同部位,增進人類生物學知識。
VR 課程, MindHub Academy AR VR 課程-02
VR 課程, MindHub Academy AR VR 課程-01

VR課程是什麼

VR (Virtual Reality) 課程是指專門教授學生如何創建和使用虛擬實境技術的課程。這些課程可能包括學習如何使用 VR 開發工具和框架,如 Unity 和 Unreal Engine,以及如何在應用程序中使用 VR 功能,例如三維環境和互動。這些課程可能面向各種不同的專業人員,包括軟件開發人員、設計師和商業專業人員。他們可能也包括學習如何使用 VR 設備,如頭戴式顯示器和控制器。
VR 課程, MindHub Academy AR VR 課程-06
VR 課程, MindHub Academy AR VR 課程-04

VR課程可以幫助學生在多個方面發展

  • 技能發展:通過學習如何使用 VR 開發工具和框架,學生可以獲得技能,可以在他們的職業生涯中使用。
  • 創造力: VR 應用程序的開發需要創造性思維,學生可以獲得創造性思維的訓練,並學習如何創建令人驚嘆的 VR 經驗。
  • 技術轉移:學生可以學習如何將 VR 技術用於不同領域,例如教育、娛樂、醫療等。
  • 團隊合作:VR 應用程序的開發通常是團隊合作的過程,學生可以學習如何與其他人合作,並獲得團隊合作的經驗。 思維模式: VR技術是非常新穎的,它可以提供一種全新的思考模式,學生可以在這個新的環境中思考和學習,這有助於培養創造力和創新思維。
平日課堂時間緊逼,使用 VR 可令地點及時間等限制因素減少,令無法安排的實地學習活動變得可能。 一些複雜的繪圖及算術可透過虛擬實境顯示,令同學更容易明白並理解;抽象項目如 DNA 與人體結構、地理及生態環境亦可更立體地展示眼前。 互動學習能激發同學對新技術及題目的學習興趣與研究。 學 VR 的話,一定要學最新支援 Android / iOS 的 Google VR!

MindHub Academy VR課程特色

我們的專業導師是數碼內容技術專家,他們都擁有豐富 AR/VR 教育經驗,我們的課程由淺入深,並能按學員的進度教學,精準評估學生的課程表現並給予意見。我們導師設計VR/AR課程時,亦旨在讓學員融會貫通為目標,因此除了教授基礎理論外,導師還擅長於AR/VR課程中加插許多現實範例,以及舉出學生於開發AR/VR中常遇到的問題及常犯錯誤。
VR 課程, MindHub Academy AR VR 課程-05
VR 課程, MindHub Academy AR VR 課程-07

VR課程特色架構性課程

我們的AR/VR課程由經驗導師所規劃,內容富系統性,學員能循序漸進按計劃學習。

VR課程特色理論實戰並重課

程除了包含AR/VR理論課外,亦特設模擬實戰環節,學員能透過實驗過程中更易理解學習內容,加深印象,提升學習興趣。

VR課程特色小班教學

透過小班教學,導師更能照顧每一位學生,並且能緊貼學員進度,時刻檢閱學習成果;小班教學亦讓學員有更多機會與導師接觸,有充分時間進行討論與交流。
VR 課程, MindHub Academy AR VR 課程-09
VR 課程, MindHub Academy AR VR 課程-08
VR 課程, MindHub Academy AR VR 課程-10

為何選擇 MindHub Academy VR課程

MindHub Academy多年來都是 STEM / AR / VR課程和專業導師,我們的導師是在VR設計、VR開發、VR遊戲、VR商業等領域擁有多年實踐經驗的行業專業人士。我們的 VR 課程都是精心設計,適合不同年齡層修讀,另外我們的 VR 課程都是緊貼潮流,適合不同最新的AR/VR軟件和AR/VR硬件。因為現今 VR 課題是潮流的大趨勢,因此我們的VR課程目的是希望能盡早為學生適應科技發展,令他們在 VR 課程學習中更有趣。
我們的專業導師在VR課程中,向學生介紹和創建VR遊戲的基本知識,以及它們背後的原理。 能夠將沉悶的課堂變得生動有趣,激發同學對VR課程新技術及題目的學習興趣與研究,打破固有教育模式,希望學生 VR 課程沉浸式教學,讓學生沉浸在虛擬化中。
目前,AR 擴增實境及 VR 虛擬實境應用非常廣泛,已融入至我們的日常工作及生活當中,例如藝術、醫療應用、技術維修服務等。在未來,這無庸置疑地將成為趨勢。學習 VR 課程擴增實境或VR虛擬實境課程能帶領想要接觸這門技術的您,從零開始進入AR/VR的世界,不會錯過這股新浪潮,並成為專業人員。

【 VR課程 】 | AR VR 課程 | 「MindHub Academy」

VR課程 | AR VR 課程 — FAQ

不論使用什麼配件, VR的影像辨識都利用了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以及機械學習(Machine Learning)、並利用數據分析(Data Analysis)來判斷用家的真實動作。
360度全景藝術品雖然可以讓用家環顧四周,但因為沒有「虛擬世界」的存在,因此並不等於VR。VR的三大元素:3D空間、實時交互以及自身投影。
根據不同平台配件的需求亦有不同,你或需要一部個人電腦或遊戲機(如Playstation)以運行應用程式,但基本上都需要VR眼鏡,有一些VR眼鏡可獨立運作(如Oculus Quest 2),用家可外加其他控制器,有些甚至被設計成VR世界物件的形狀。
亦即VR頭顯,一種頭戴式顯示設備。原理是將小型2D顯示器所產生的影像藉由光學系統放大,左右眼的顯示屏都是一塊眼鏡鏡片的尺度,可以提供長達20米的視覺成像距離,營造出虛擬實境。
由於VR眼鏡和VR內容的解析度不足,人眼會直接看到顯示屏的畫素點,而像素點之間會產生黑色的條紋效果,就好像隔著紗窗看東西一樣,亦即紗窗效應。
VR 課程, MindHub Academy AR VR 課程-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