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是什麼】 | Python課程推薦 |「MindHub Academy」Python教學推薦

Python是什麼 | Python課程推薦 | Python教學推薦

「MindHub Academy」專業編程導師的經驗豐富,教導學生Python是什麼的知識,打造專業IT知識基礎,成為專業的IT編程員。「MindHub Academy」是所有學生心目中的最佳Python課程推薦 / Python教學推薦不二之一。

Python是什麼 | Python課程推薦 | Python教學推薦 — Python是純粹的自由軟件, 原始碼和解釋器CPython遵循 GPL(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協議 。Python語法簡潔清晰,特色之一是強制用空白符(white space)作為語句縮進。

Python是什麼, Python課程推薦, Python教學推薦 -model01

Python課程推薦

課程推介

Python 是近年非常熱門的電腦程序語言,廣泛應用於數據分析及人工智能 (AI)。此課程適合從未有過編程經驗及初學者。

課程目標

讓學員從零開始學習編寫電腦程式!完成課程後,學生可掌握

  • 基本電腦運作原理
  • 電腦程式編寫框架 (framework)
  • 學習編寫簡單而實用的電腦程式
  • 透過編程處理及分析數據

Python課程推薦 ‧ 課程內容

Level 1 (7.5小時)

  • 什麼是電腦程式?
  • 條件式電腦指令 (conditional commands)
  • 循環指令 (loops)
  • 電腦演算法則 (algorithms)
  • 程序模組 (program modules)
  • 數據結構 (data structure)

Level 2 (7.5小時)

  • 網上數據擷取,如股票資料等 (web data scraping, e.g. stock prices)
  • 數據處理 (data manipulation)
  • Python基本圖表 (Python basic charts)
  • 如何用程式製作圖表 (graph plotting in Python)
  • 基本數據分析 (basic data analysis)

Level 3 (7.5小時)

  • 較複雜的數學/統計應用 (more complex mathematical / statistical applications)
  • Python的多元處理導論 (introduction to multiprocessing with Python)
  • Python的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導論 (introduction to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with Python)
  • 異常處理和錯誤捕獲 (exception handling and error trapping)
  • Python 的單位測試及系統測試 (unit testing and system testing with Python)
  • 這級別繼續研討網上數據擷取,如股票資料等 (further web data scraping, e.g. stock prices)

Level 4 及以上,請向客服查詢
(導師或會按課程的需要,調整個別級別的實際教授内容)

Python是什麼

Python,是一種面向對象、解釋型電腦程式設計語言,由Guido van Rossum於1989年發明,第一個公開發行版發行於1991年,它是純粹的自由軟件。

Python是一種通用的程序語言,藉助numpy、scipy、matplotlib等各種庫,可以很方便地用於科學計算。使用Python編寫的程序很像偽代碼,因為它能使我們僅僅用較短的可讀的代碼完成我們複雜的想法。

Python課程推薦 ‧ Python可以做什麼?

Python是什麼, Python課程推薦, Python教學推薦 -pic07

網站後端程式設計師

使用它單間網站,後台服務比較容易維護。如:Gmail、Youtube。

Python是什麼, Python課程推薦, Python教學推薦 -pic13

自動化運維

自動化處理大量的運維任務。

Python是什麼, Python課程推薦, Python教學推薦 -pic08

數據分析師

快速開發快速驗證,分析數據得到結果。

Python是什麼, Python課程推薦, Python教學推薦 -pic09

遊戲開發者

一般是作為遊戲腳本內嵌在遊戲中。

Python是什麼, Python課程推薦, Python教學推薦 -pic10

自動化測試

編寫為簡單的實現腳本,運用在Selenium/lr中,實現自動化。

Python是什麼, Python課程推薦, Python教學推薦 -pic11

網站開發

藉助django,flask框架自己搭建網站。

Python是什麼, Python課程推薦, Python教學推薦 -pic12

爬蟲獲取或處理大量信息

批量下載美劇、運行投資策略、爬合適房源、系統管理員的腳本任務等。

Python教學推薦 ‧ 好處

從事Python開發,所從事的工作機會和工作崗位及工作內容可選擇的餘地很多,在數據分析、數據挖掘、人工智能、web開發等方面都大有發揮之處,以及還有越來越熱門的人工智能大量依賴數據,加上數據相關崗位人才的稀缺,Python 現在的職位可謂是炙手可熱。

「MindHub Academy」抓住人工智能的熱潮,不斷升級培訓課程,結合爬蟲新技術,全面增強數據抓取和搜索技能。同時還推出最貼近企業實戰的機器學習案例,例如人臉識別,手寫數字識別,汽車車牌號識別等。「MindHub」Python課程體系針對於就業細化學習要點,助力學員畢業之後可以無縫對接真實工作需求!讓高薪不再只是鏡中花,水中月!

Python是什麼, Python課程推薦, Python教學推薦 -pic14

Python由於簡單易用,是人工智能領域中使用最廣泛的編程語言之一,它可以無縫地與數據結構和其他常用的AI算法一起使用。

Python之所以適合AI項目,其實也是基於Python的很多有用的庫都可以在AI中使用,如Numpy提供科學的計算能力,Scypy的高級計算和Pybrain的機器學習。

Python是什麼 ‧ Python與人工智能間的分別

Python是什麼, Python課程推薦, Python教學推薦 -pic15

關於Python

Python是一門電腦程式語言,目前在人工智能科學領域被廣泛應用,廣泛應用就表明各種庫,各種相關聯的框架都是以Python作為主要語言開發出來的。

Google的TensorFlow大部分代碼都是Python,其他語言一般只有幾千行。

Python雖然是腳本語言,但是因為容易學,迅速成為科學家的工具,從而積累了大量的工具庫、架構,人工智能涉及大量的數據計算,用Python是很自然的,簡單高效。

Python有非常多優秀的深度學習庫可用,現在大部分深度學習框架都支持Python,不用Python用什麼?

Python是什麼, Python課程推薦, Python教學推薦 -pic16

關於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計算機科學的一個分支,它企圖了解智能的實質,並生產出一種新的能以人類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的智能機器,該領域的研究包括機械人、語言識別、圖像識別、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人工智能從誕生以來,理論和技術日益成熟,應用領域也不斷擴大,可以設想,未來人工智能帶來的科技產品,將會是人類智慧的「容器」。

簡單來說,人工智能是一種未來性的技術。

人工智能的應用

從我們日常用的智能音箱,到百度、谷歌等獨角獸公司研發的無人駕駛汽車,再到波士頓動力最新的智能機械人,都是人工智能技術的現實應用。

有人預測,在未來十年,人工智能將主導我們的生活。

Python是什麼 ‧ Python與人工智能間的關係

其實,簡單來說,Python是最適合人工智能開發的編程語言。

Python由於簡單易用,是人工智能領域中使用最廣泛的編程語言之一,它可以無縫地與數據結構和其他常用的AI算法一起使用。

當談到AI時,Python是一種現代化的選擇。為什麼呢,除了一般的原因,Python使原型設計變得更加快捷,同時具有更加穩定的架構。舉個例子,比如Scikit-learn(一個機器學習庫)。 在Python中調試是一個很快的過程。它還提供了對其他語言的應用程式設計接口(API)。Python的大量的庫很有幫助,但是你必須精通Python,才能很好地利用它。

未來10年將是大數據,人工智能爆發的時代,到時將會有大量的數據需要處理,而python最大的優勢,就是對數據的處理,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我相信未來的10年,Python會越來越火。

Python語言簡單易學,支持庫豐富強大,這兩大支柱從早期就奠定了Python的江湖地位。

大數據與人工智能時代,掌握Python基礎後,我們可以選擇數據分析方向、人工智能方向、全棧開發方向…..

Python是什麼, Python課程推薦, Python教學推薦 -pic17

Python是什麼 ‧ 未來的發展

隨著人工智慧領域的不斷發展,高效而複雜的算法及其更好的實現成為可能。人工智慧編程與傳統的軟體開發有些不同。人工智慧開發人員需要花費更多的資源來理解智能機器及其實現,而不是理解程式語言的結構和格式。他們傾向於用最少的行數而不是大量的代碼來測試他們的模型。Python以更少的代碼、更好的可讀性、令人印象深刻的庫環境、簡單的語法和巨大的開發者社區支持為他們提供了這種靈活性和效率。這就是Python語言在人工智慧專家中越來越受歡迎的原因,他們預測這種受歡迎程度將會增加。簡而言之,python與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有著良好的聯繫。

【Python是什麼】 | Python課程推薦 |「MindHub Academy」Python教學推薦

Python是什麼 | Python課程推薦 | Python教學推薦 — FAQ

Python是什麼 — Python是在20世紀80年代末創建的。它的實現始於1989年。Python的哲學非常有趣,因為它包含了幾個格言。顯性而不是隱含,簡單而不是複雜。Python創作者重視美觀的設計和外觀。他們喜歡複雜到複雜。更重要的是,他們聲明可讀性是重要的。Python有一個乾淨的語法和語法。它是自然流暢的。正如Python的開發者所說,語言的目標是使用酷。

Python是什麼 — 第一步是開始。雖然聽起來有點緊張和困難,但你應該明白,在Python中構建AI將需要一些時間。所需的時間取決於您的動機,技能,編程經驗水平等。

為了用Python構建AI,您需要對這種語言有一些基礎的了解。這不僅僅是普遍的通用編程語言。它也廣泛用於機器學習和計算。首先,安裝Python。您可以安裝Anaconda,即開源分析平台。包括機器學習所需的軟件包,NumPy,scikit-learn,iPython Notebook和matplotlib。

Python是什麼 — Chatbots是我們的新愛。Chatbots是新的開始。Chatbots是新的應用程式。我可以繼續下去但是,您應該知道的一切就是chatbots是通過聊天提供不同服務的新的在線助手。

Chatbots是一種AI。更具體來說,chatbots是ANI,人為狹義的智慧。他們不如人類聰明。此外,聊天室可以執行有限的任務。然而,這些功能仍然使我們的生活更輕鬆。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企業家正在考慮將chatbots帶到他們的網站。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您可以使用不同的語言和方法。您可以與專業軟件開發公司建立聊天室。您也可以使用Python構建它。這是一個簡短的指南,如何做到這一點。

Python是什麼 —

Python在2017年世界腳本語言排行榜中排名第1,也是多領域首選語言,作為一種高級程序語言,其核心設計哲學是代碼可讀性和語法,能夠讓程式設計師用很少的代碼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打個比方,同樣一項工作C語言可能要1000行,java要100行,python可能只要10行。

Python是什麼 — Python 語言擁有諸多的優點,這其中,以下幾個優點特別顯著:

  1. 簡單易學: Python 語言相對於其他編程語言來說,屬於比較容易學習的一門編程語言,它注重的是如何解決問題而不是編程語言的語法和結構。正是因為 Python 語言簡單易學,所以,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初學者選擇 Python 語言作為編程的入門語言。例如,在浙江省 2017 年高中信息技術改革中,《算法與程序設計》課程將使用 Python 語言替換原有的 VB 語言。

  2. 語法優美: Python 語言力求代碼簡潔、優美。在 Python 語言中,採用縮進來標識代碼塊,通過減少無用的大括號,去除語句末尾的分號等視覺雜訊,使得代碼的可讀性顯著提高。閱讀一段良好的 Python 程序就感覺像是在讀英語一樣,它使你能夠專注於解決問題,而不用太糾結編程語言本身的語法

  3. 豐富強大的庫: Python 語言號稱自帶電池(Battery Included),寓意是 Python 語言的類庫非常的全面,包含了解決各種問題的類庫。無論實現什麼功能,都有現成的類庫可以使用。如果一個功能比較特殊,標準庫沒有提供相應的支持,那麼,很大概率也會有相應的開源項目提供了類似的功能。合理使用 Python 的類庫和開源項目,能夠快速的實現功能,滿足業務需求。

  4. 開發效率高: Python 的各個優點是相輔相成的。例如,Python 語言因為有了豐富強大的類庫,所以,Python 的開發效率能夠顯著提高。相對於 C、C++ 和 Java 等編譯語言,Python 開發者的效率提高了數倍。實現相同的功能,Python 代碼的文件往往只有 C、C++ 和 Java 代碼的 1/5~1/3。雖然 Python 語言擁有很多吸引人的特性,但是,各大互聯網公司廣泛使用 Python 語言,很大程度上是因為 Python 語言開發效率高這個特點。開發效率高的語言,能夠更好的滿足互聯網快速疊代的需求,因此,Python 語言在互聯網公司使用非常廣泛。

  5. 應用領域廣泛: Python 語言的另一大優點就是應用領域廣泛,工程師可以使用 Python 做很多的事情。例如,Web 開發、網絡編程、自動化運維、Linux 系統管理、數據分析、科學計算、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等等。Python 語言介於腳本語言和系統語言之間,我們根據需要,既可以將它當做一門腳本語言來編寫腳本,也可以將它當做一個系統語言來編寫服務。

Python是什麼, Python課程推薦, Python教學推薦 -pic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