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課程 】 | STEM VR | 「MindHub Academy」

AR課程 | STEM VR

現今創新教學的發展趨勢 AR課程 及 STEMVR VR 課程都十分重要,虛擬實境與 擴增實境的應用擴展至各個領域,是可以融入課程教學使用,VR虛擬實境與 AR 擴增實境的應用擴展至各個領域,融入課程教學使用,幫助提升理解與學習效果。

AR課程是指專門教授學生如何創建和使用擴增實境技術的課程,而 STEM VR通過使用虛擬現實技術來教授 STEM 科目的方法。通過使用 VR 技術,學生可以進入虛擬世界中進行實驗和探索,從而更好地理解科學和技術概念。
AR課程, MindHub Academy STEM VR-02
AR課程, MindHub Academy STEM VR-01
現時香港傳統的教育方式主要是老師單方面教授學生,學生吸收知識是處於被動的狀態,當學生對課程或題材沒有興趣,專注度將大大降低,學生變得容易分心和專注力不足。 而且人類的大腦能夠記下90%做過或模擬過的事,但在記下閱讀和聆聽的內容只有10%及20%, 相反之下,使用AR教學模式令課程更富吸引力,又能刺激學生思維,促進更大的學習興趣和動力,使學習更有效果。 AR教育模式有很大的發展性,能夠創造不同學習方式給現在及未來的學生。.

AR課程是什麼?

AR (Augmented Reality) 課程是通過及使用 AR,增強現實技術來教授各種科目的方法。AR 技術可以將虛擬元素與真實世界結合,從而為學習帶來更多互動性和可視化內容。我們的課程可以幫助學生提高對科學、語文、歷史等科目的興趣,並且增強其學習效果。此外,通過 AR 技術提供的互動和可視化內容,可以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科學和技術原理,並且增強其對科學和技術的興趣。 另外AR技術也可以應用在許多行業,例如:工程、製造、建築和商業等等,可以幫助設計師和工程師更好地預覽項目設計, 減少瑕疵和改善效率。
AR課程, MindHub Academy STEM VR-03
AR課程, MindHub Academy STEM VR-05
AR課程, MindHub Academy STEM VR-04
AR課程, MindHub Academy STEM VR-06
AR課程, MindHub Academy STEM VR-11
AR課程, MindHub Academy STEM VR-07

AR課程可以幫助學生在多個方面發展

  • 技能:AR 技術可以讓學生學習如何使用設備和軟件,如操作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並且學習如何創建和使用 AR 內容。
  • 專業知識:AR 技術可以幫助學生學習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等科目的知識,並且通過實際應用學習如何解決問題。
  • 創造力和創新思維:AR 技術可以幫助學生進行實際模擬和實驗,從而提高創造力和創新思維。
  • 溝通和合作:AR 技術可以讓學生與他人合作創建和使用 AR 內容,從而提高溝通和合作能力。
  • 自我學習:AR 技術可以讓學生自己探索和學習,從而培養自我學習能力。

AR課程課程特色

MindHub Academy 的 AR 課程特色,我們的 AR 技術可以將虛擬元素與真實世界結合,從而為學習帶來更多可視化內容,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科學和技術原理。 而我們的 AR 技術可以為學習帶來更多互動性,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科學和技術原理。我們的 AR 技術可以讓學生在虛擬和真實世界之間模擬和實驗,從而為學習帶來更多全息性。讓學生在現實世界中實際應用學習到的知識,增加學習的現實性。 創造力和創新思維。
AR課程, MindHub Academy STEM VR-09
AR課程, MindHub Academy STEM VR-13

AR課程走在科學最前方

MindHub Academy 的 AR 課程,走在科學的最前方,我們應用頂尖新科技並與業界合作,課程內容將應用行業最頂尖新科技,讓學生實戰體驗最新技術,包括全景掃描儀Matterport、全方位VR步行器Virtuix Omni、Microsoft Hololens、沉浸式VR投影系統Worldviz Projection VR、業內首屈一指的動作捕捉 (Motion Capture) 系統 OptiTrack ,以及多項模擬操作系統,並安排參觀業內的製作室或虛擬實境技術培訓中心。

AR課程小班教學

MindHub Academy透過小班教學,我們專業的導師更能照顧每一位學生,緊貼學員進度,時刻檢閱學習成果;小班教學亦讓學員有更多機會與導師接觸,有充分時間進行討論與交流。
AR課程, MindHub Academy STEM VR-10
AR課程, MindHub Academy STEM VR-12

為何選擇 MindHub Academy AR 課程

MindHub Academy多年來都是 STEM / AR / VR課程和專業導師,我們的導師是在VR設計、VR開發、VR遊戲、VR商業等領域擁有多年實踐經驗的行業專業人士。我們的 VR 課程都是精心設計,適合不同年齡層修讀,另外我們的 VR 課程都是緊貼潮流,適合不同最新的AR/VR軟件和AR/VR硬件。因為現今 VR 課題是潮流的大趨勢,因此我們的VR課程目的是希望能盡早為學生適應科技發展,令他們在 VR 課程學習中更有趣。
我們的專業導師在VR課程中,向學生介紹和創建VR遊戲的基本知識,以及它們背後的原理。 能夠將沉悶的課堂變得生動有趣,激發同學對VR課程新技術及題目的學習興趣與研究,打破固有教育模式,希望學生 VR 課程沉浸式教學,讓學生沉浸在虛擬化中。
目前,AR 擴增實境及 VR 虛擬實境應用非常廣泛,已融入至我們的日常工作及生活當中,例如藝術、醫療應用、技術維修服務等。在未來,這無庸置疑地將成為趨勢。學習 VR 課程擴增實境或VR虛擬實境課程能帶領想要接觸這門技術的您,從零開始進入AR/VR的世界,不會錯過這股新浪潮,並成為專業人員。
AR課程, MindHub Academy STEM VR-08

【 AR課程 】 | STEM VR | 「MindHub Academy」

AR課程, MindHub Academy STEM VR-14

AR 課程 | STEM VR — FAQ

擴增實境是經由全像技術,透過數位視覺元素、聲音和其他感官刺激實現之真實世界環境的增強互動式版本。AR 包含三個特性:數位世界和實體世界的結合、即時互動,以及虛擬和真實物件的準確 3D 識別。 擴增實境透過在真實世界的工作環境中疊加數位內容,提供了一種更好的方式來設計、策劃和提供消耗品指令。當企業了解 AR 是什麼以及如何成功利用它時,每個人都可以在高效協作的同時遠端工作。
AR 擴增實境及VR虛擬實境應用非常廣泛,已融入至我們的日常工作及生活當中,例如藝術、醫療應用、技術維修服務等。在未來,這無庸置疑地將成為趨勢。學習AR 擴增實境或VR虛擬實境課程能帶領想要接觸這門技術的您,從零開始進入AR/VR的世界,不會錯過這股新浪潮,並成為專業人員。
任何對AR有興趣的人士均可報讀AR教育課程。
擴增實境(AR) 會使用您的裝置將數位內容融入真實世界中。 AR 與虛擬實境(VR) 不同,不需用到任何頭戴式裝置、護目鏡或其他設備,您只要準備好裝置相機和AR 應用程式即可開始享受AR 體驗。
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是一種技術的名稱,特色是藉由辨識技術,可以把虛擬的影像和現實的影像重合在一起。 近年最流行的應用就是Facebook 或Instagram 的濾鏡,可以藉由相機的鏡頭,創造各種有趣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