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銷售技巧 】 | 銷售技巧課程 | 「MindHub Academy」

銷售技巧 | 銷售技巧課程

MindHub Academy 就需求舉辦關於 銷售技巧 | 銷售技巧課程,目的就是你將學習如何與客戶建立互信關係,如何認對客戶的不同需求,以至提供最專業而優質的客戶服務。 5 星期的免費課程,在課程結束後,我們的僱主夥伴將向畢業生提供全職客戶服務工作的面試機會。 在客戶服務行業作長遠發展,活動場館。

銷售技巧 | 銷售技巧課程,除了與上司/ 下屬/同事溝通之外,面對客人又是另一門學問。成功的銷售技巧離不開有效的溝通。優秀的銷售員都是出色的溝通者,能傾聽客戶的想法,並善於理解客戶。生意興隆客戶源源不絕的秘訣,就是經常跟客戶做有意義的溝通,有效的回應。

銷售及商業溝通技巧證書課程中,你可以學習到不同的商業溝通技巧、談判技巧、催眠語言等,令你無論在職場上什麼位置,也能得心應手,達到人際關係及生意上的目標。

銷售技巧,銷售技巧課程05

精湛的內部銷售技巧並不總是自然而然地對年輕的代表來說,銷售領導者往往覺得他們沒有時間或掌握來充分地指導他們的代表。我們知道這個過程有多麼重要,所以我們把每件事都歸結為每個銷售代表必須掌握的內部銷售技巧。

銷售技巧,銷售技巧課程04

銷售技巧- 產品知識

銷售技巧課程,一個不完全了解他們銷售的產品的銷售代表是一個完全無效的產品培訓應該是你教的最新東西之一——他們應該能夠詳細地解釋每一個產品的工作原理,它提供的商業價值,以及原因。這對貴公司的理想客戶很有吸引力。這將有助於ISRs(內部銷售代表)有效地推銷他們的銷售,並確保他們突出每一個產品的最強特徵。深刻的產品知識是誠實地把少數1%位代表與其他人分開的其中一件事。

銷售技巧課程-戰略勘探技術

一旦有有產品知識出售,就到了進行勘探的時候了。然而,雖然許多銷售領導者的配額攜帶代表也做早期的冷呼叫,我實際上不建議做冷呼叫。從單位經濟學的角度來看,讓你的銷售發展代表做冷呼叫顯然是更划算的,而你的配額攜帶ISR應該做更複雜的勘探——我稱之為「戰略勘探」。這意味著通過現有連接尋找適合目標購買者或理想客戶檔案的新前景的推薦。同樣重要的是,代表們要回到他們曾經交談過的封閉的失去機會,並試圖恢復他們。另一個戰略勘探活動是請求現有客戶的推薦,甚至向投資者推薦他們的投資組合公司。所有這些都是對ISR進行勘探的配額的公平競爭。

銷售技巧,銷售技巧課程06
銷售技巧,銷售技巧課程05

銷售技巧-在呼叫上建立和諧關係

襌繞畫創作,沒有比較,沒有對錯,沒有失敗。你的作品不應該和其他人的一摸一樣,不需要事先計劃,也沒有對錯之分,沒有人可以說你的成果是錯誤的,我們老師也不可以!自由的表達,完全接納自己,這是真正意義所在。

銷售技巧課程-買方-賣方協議

銷售技巧課程明白到為了設定共同的期望,並使你的前景更舒適,銷售代表應該學會如何建立一個買方-賣方協議,(AKA「預售合同」,如桑德勒銷售培訓要求他們),為所有的電話和會議定下基調。這是銷售過程開始時的口頭協議,概括了雙方的期望。例如,一個銷售代表可以問一個前景:「可以問幾個關於你的業務的問題,然後我會給你演示一下我們的產品的演示,看看是否有可能適合我們兩個?「這讓前景感覺舒適,明白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所以沒有人覺得下一步會被埋伏。它還允許銷售代表在銷售過程中開闢一條雙向通道,

銷售技巧,銷售技巧課程07
銷售技巧,銷售技巧課程03

銷售技巧-主動傾聽

大多數銷售代表在與前景交談時感覺很舒服,但傾聽是另一回事。ISRS需要精通主動聽力,或嚴格傾聽,並詢問智能跟進問題。人們通常可以判斷你是否真的在聽他們說話,而不是只想著下一步你會說什麼,大多數人都欣賞一個好的聽眾。良好的傾聽技巧可以幫助RePS同情前景,了解他們的業務和疼痛點。有了這些知識,他們就能更有效地銷售並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

銷售技巧,銷售技巧課程01

【 銷售技巧 】 | 銷售技巧課程 | 「MindHub Academy」

銷售技巧 | 銷售技巧課程 — FAQ

銷售技巧 — 客戶是慣性說謊,但又不可以責怪他們,因為他們習慣說謊是非常合理的,如果客戶和銷售員根本素未謀面,只是因為購買而認識,本質上和陌生人沒有分別,所以不和你講真話也是非常合理,就算已經是老客戶,甚至本身已經是朋友也好,他也沒必要每句都講真話,又或者從另一個角度來說,真話有時候是很難聽的,客戶不講出口,或者都想顧全大家的關係。

銷售技巧 —相信你的公司,相信你的產品,相信你自己,否則你的銷售不會成功。
你肯定經常聽人說,銷售員首先要把自己推銷出去。這也就是說,只有在顧客接受了你之後,他們才能認同你的公司,才會購買你的產品或服務。
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要相信自己。而要想獲得銷售成功,你必須先把自己推銷出去。

銷售技巧 — 大多數教材中有關提問問題的方法都是錯誤的——我希望你的競爭對手正在通過它們學習。
在設置和提問問題時,既要讓潛在顧客表達他們自己的想法,又要讓他們給出你想要的答案。

銷售技巧 —觀察能力同銷售能力和傾聽能力同樣重要!
只有細心的觀察才能夠了解事實的真相。觀察的力量並不在於觀察本身,而在於建立在觀察基礎上的看、想、思考和行動。

銷售技巧 — 如果他們因“價格”而拒絕你,那是誰的錯?如果他們不回你的電話,那是誰的錯?如果他們決定從你的競爭對手那裡購買,那是誰的錯?
你的,因為你沒有讓潛在顧客產生期望心理。
指責別人很容易,指責自己卻很難。不要一味的指責,而是要負起你的責任。學習,改進,並繼續努力。從顧客那裡汲取經驗教訓。基於他們的原因,他們的“為什麼”,創造更好的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