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催眠課程 】 | 催眠治療 | 「MindHub Academy」

催眠課程 | 催眠治療

MindHub Academy的 催眠課程 ,是為初次接觸又想了解學習催眠治療的你而設。顧明思義是將催眠技術運用於治療方面,所以我們首先必須了解甚麼是催眠!Hypnosis催眠這個名稱是由英國的醫生Dr. James Braid於欣賞催眠表演中,看到催眠師使用物體凝視把參加者導入痛覺消失,其後自己作過多次實驗後,發現到催眠時放鬆和雙眼閉上的恍惚狀態和睡眠非常相似。在1841年他決定將這個狀態以希臘文(Hypnosis)命名。

催眠課程/催眠治癒是種個很安全及有效率的方法協助我們接觸潛意識的深處,以解決我們想處理的問題。在催眠治療過程中,我們的身體及意識處於鬆弛狀態,而潛意識仍會維持清醒和較容易接收提示。透過催眠,我們可以直接啟導潛意識的力量,改善心理、身體、情緒反應及行為習慣。

催眠課程,催眠治療08
催眠課程,催眠治療01

催眠課程-關於催眠治療

一直覺得催眠是一門生活藝術,一門可以直接體驗身體與心靈許多難以置信現象的技術。然而催眠一直被媒體或坊間所誤傳,並導致大多數人對催眠的誤解。事實於醫學昌明的西方國家,催眠治療早於 1958 年己被美國醫學會 (AMA) 宣佈為正式的精神治療方法之一。而同年,英國醫學院 (BMA) 亦認可催眠為一種醫學上適用的治療方法。

減壓工作坊

催眠課程,催眠治療07

催眠治療-由來

催眠治療或自我催眠並不涉及任何侵入性行為如藥物 (麻醉劑),沒有任何副作用及醒不過來的疑慮。事實上,你若是在一對一療程中因為太舒服睡著了,我還需要將你喚醒,我們的療程才能繼續啊。如果是在團體的自我催眠課,或聆聽自我催眠引導中感覺好放鬆想睡,那表示你已進入極佳的催眠狀態,就順著自己的感覺睡去吧,你也許會醒醒睡睡,而這是極正常的。

催眠課程,催眠治療06

催眠課程 – 潛意識

我們多年來嚴格遵守原裝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內容(我們絕不加插其他非催眠範疇的心理學說),按部就班,循序漸進地教授正統催眠治療的理論與技巧,並採取輕鬆有趣的體驗練習,讓學員容易掌握催眠。催眠學可運用於多種不同的範疇,例如:治療、運動、醫學、表演、美容、企業培訓等等,所以首先一定要掌握整套催眠學作為基礎,然後才專注於特定範疇!

催眠課程,催眠治療05

催眠課程-催眠的誤解與釐清

催眠治療或自我催眠並不涉及任何侵入性行為如藥物 (麻醉劑),沒有任何副作用及醒不過來的疑慮。事實上,你若是在一對一療程中因為太舒服睡著了,我還需要將你喚醒,我們的療程才能繼續啊。如果是在團體的自我催眠課,或聆聽自我催眠引導中感覺好放鬆想睡,那表示你已進入極佳的催眠狀態,就順著自己的感覺睡去吧,你也許會醒醒睡睡,而這是極正常的。

催眠課程 – 進入催眠狀態會失去意識、揭露隱私

根據臨床實驗,催眠狀態時甚至比催眠前意識更清醒,離失去意識相去甚遠。而在意識清醒下,你會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如果不想說的,你有絕對的主導權不說,催眠師會用其他安全,尊重隱私的方法引導你解決困擾。心智操弄或控制和催眠技巧無關,如果這麼容易用催眠就可以操控人的意志和心智,我也不用辛苦工作啦,只要用催眠掠取他人錢財就好囉。透過催眠師引導,你可以學習如何進行自我催眠或進行一對一的催眠療癒,催眠目標皆為正向引導和自我暗示。心智操弄或控制和催眠技巧無關,如果這麼容易用催眠就可以操控人的意志和心智,我也不用辛苦工作啦,只要用催眠掠取他人錢財就好囉。透過催眠師引導,你可以學習如何進行自我催眠或進行一對一的催眠療癒,催眠目標皆為正向引導和自我暗示。

催眠課程-您將會學到

  • 怎樣自我催眠和催眠別人。
  • 懂得分辨什麼是真催眠和假催眠。
  • 了解各種舞台催眠的手法。
  • 幫自己或身邊家人朋友向失眠說再見。
  • 掌握到在沒有麻醉藥的情況下,都能產生麻醉止痛效果。
  • 各種恐懼的處理手法,例如:畏高丶搭飛機、動物等等。
  • 不同傷痛的釋放方法,例如:愛情傷害丶親人/寵物離世等等。
  • 很多人的終身事業 – 減肥/增重/皮膚,戒除零食,重啟身體機能等等。
    讓吸煙的人,不再燃燒金錢,不再燃燒生命。
  • 前世催眠的方法,讓你了解自己的前世今生。
  • 成為一個知識、技巧和信心都爆棚的催眠治療師!
催眠課程,催眠治療04
催眠課程,催眠治療03
催眠課程,催眠治療09

催眠課程 x MindHub Academy

MindHub Academy的 催眠課程 ,是為初次接觸又想了解學習催眠治療的你而設。顧明思義是將催眠技術運用於治療方面,所以我們首先必須了解甚麼是催眠!Hypnosis催眠這個名稱是由英國的醫生Dr. James Braid於欣賞催眠表演中,看到催眠師使用物體凝視把參加者導入痛覺消失,其後自己作過多次實驗後,發現到催眠時放鬆和雙眼閉上的恍惚狀態和睡眠非常相似。在1841年他決定將這個狀態以希臘文(Hypnosis)命名。​

在MindHub Academy的插花班裏的插花課程裏有許多各種各樣的課程,我們有著非常齊全的插花工作坊提供給插花興趣班,我們的插畫興趣班有:插花學插花插花教學新年插花過年插花春節插花花束班花藝課程花藝工作坊花束課程花束包裝課程手綁花課程手綁花束課程綁花束教學聖誕樹工作坊聖誕樹Workshop聖誕花環工作坊聖誕花環班盆景製作玻璃盆景製作盆景工作坊玻璃盆景工作坊盆景製作工作坊婚禮花球班新娘花球課程婚禮花球課程,還有各種各樣的放鬆工作坊減壓工作坊,其中有著各種各樣的減壓方法,如:音叉治療音叉治療課程催眠課程催眠治療解夢催眠治療課程Art Jamming藝術興趣班靜觀工作坊靜觀體驗工作坊Party Games派對遊戲減壓遊戲藤編藤編工藝藤編班靜觀瑜伽靜觀 YogaHiit 運動Hiit 減肥Hiit 好處企業瑜伽瑜伽課程頌缽課程頌缽課程邊間好頌缽工作坊頌缽瑜伽頌缽瑜珈頌缽治療頌缽療癒頌缽治療師課程

【 催眠課程 】 | 催眠治療 | 「MindHub Academy」​

催眠課程,催眠治療02

催眠課程 | 催眠治療​ — FAQ

催眠治療​ — 顧明思義是將催眠技術運用於治療方面,透過催眠,我們可以直接啟導潛意識的力量,改善心理、身體、情緒反應及行為習慣。

催眠治療​ — 將人類的內在能量和潛能顯現出來。有些學者嘗試結合“角色扮演學”和“認知過程”藉此解釋催眠,但有其他學者反對這種做法,認為這種“社會認知模型”對催眠所提供的解釋只是部分且不足。催眠在不同的應用範疇中展現的效果證明了它的威力,這足以解釋為何催眠一直在社會具備相當的分量。最近,更有人對醫學催眠重新感興趣,科學界也進行多項嶄新研究證明催眠確實產生心理和大腦神經的改變,這些改變是單靠“社會認知模型”所無法預測的。我們深信,催眠治療在得到恰當的使用下,是最有效發掘每個人深藏潛意識的內在資源、幫助人活得更快樂和滿足及擁有更精彩人生的最佳方法。

催眠治療

-心理及情緒問題;
-結合其他醫療方法處理身體問題;
-專業啓導;
-企業營運;
-藝術;
-教育;
-體育及運動表現;
-壓力管理等…

催眠治療植根於歐洲及世界各地,歷史源遠流長。催眠學、催眠研究及應用,最早的記錄可見於最少 3,000年前。

催眠治療​ — 所產生的果效,無可推諉,其運作架構也開始得到科研的深入探討,提供了寶貴的發現。催眠當中部分仍有待進一步認識,這也不足爲奇,因爲我們對人類的神經系統和心理歷程所知的並不全面。有質素的催眠治療師早已目睹催眠的果效,由來已久。現時陸續有不同的精密的神經系統研究確認上述的催眠果效,就是:人類的信念和態度轉變,他的神經系統也會同時產生巨大的轉變,而催眠治療就是帶來這種轉變的一個極具威力的方法。